images
 
 
%E6%B4%BB%E5%8B%95%E8%88%87%E7%A0%94%E8%A8%8E%E6%9C%83
【徵才】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台中分會誠徵專員一名 (4/30止)
4/13/2018

【徵才】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台中分會誠徵專員一名 (4/30止)

成立至今已28年的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台中分會,要徵求一名關心環境、對相關公共議題(食農教育、能源轉型、反空污、減塑)有興趣,

具資訊整合分析能力,協助專案企劃執行的夥伴!

本會是一個倡導環境議題的非營利組織(NGO),我們雖然沒有企業界光鮮亮麗的空間及條件,但能提供實踐理想、自我成長,改善台灣環境的綠領園地。

目前會內志工及職工多為獨立有主見的熱血女性,但此工作不限性別,這份工作偶爾得於週末假日辦理活動,

也會走上街頭,亦要直接與民眾、公部門、媒體等對象互動,我們在尋找能接受上述條件的新夥伴。

我們目前專注的政策倡議及環境教育的議題有反空污、食農教育、校園午餐、塑膠與廢棄物減量、能源轉型等等。

多年來,許多中部地區相關政策的進步,都是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台中分會深耕過後的成果。

這個環保園地,是由「勇於開口、樂於承擔、敏於行動」的一群婦女們開墾澆灌、悉心扶植而成。

而我們的智慧與力量來自於合作與互助,歡迎加入能合作思考、並付諸行動的行列,讓環保工作傳承不息。

工作職稱:專員

主要工作方向內容:

1. 與本會推動議題之相關專案之執行與企劃。
2. 與本會執行委員合作搭配,推動環境政策倡議。
3. 協助會務行政,假日需不定期支援擺攤、各項活動舉辦。

應徵條件:

1.大學()以上學歷,有志投入非營利環保組織之工作者。

2.不限性別。

3.無經驗可,有NGO工作或專案執行經驗尤佳。

需具備之能力:

1. 善於企畫撰寫及執行,文字撰述能力佳,可撰寫新聞稿和論述文章更讚。

2. 具備主動溝通、團隊合作、熱誠分享、開放學習、自我管理的態度與行動力。

3.具備整合及分析資料的能力,可協助推動議題。

4. 關心自然與社會環境,不排斥假日活動或戶外工作(可補休)。

工作待遇:面議

a.依本會職工敘薪辦法,按學經歷敘薪,並給予三節禮金及休假.

b.正式任用後,大學畢業無經驗者25,350元起,研究所畢業無經驗27,950元起,起薪將依工作經驗及年資調整。

C.依勞動基準法,加入勞保健保與提撥6%勞退

 

工作福利:可跟一群熱愛環境與真食物的前輩共煮共食,或者不斷被餵食美味食物。
工作地點:台中市西區三民西路612

工作時間:每周一到周五 900-1730(或彈性830-1700  每日八小時(中午休息)


應徵方法:

 

請準備履歷、自傳、「你所認識的主婦聯盟-台中分會」文章一篇(800)、「 如何行銷主婦聯盟台中分會議題」相關文章一篇(800字、勿剪貼現成資料)

寄至電子信箱huaf@huf.org.tw,標題註明「應徵專員」。

履歷請說明「可開始上班時間」、「最高學歷」、「工作經歷」(含工作期間、工作單位、職稱、職務內容)、

「電腦技能」、「非電腦專長」、「非營利組織經驗」、「發表文章或作品」等,我們將於審閱書面文件後,另行通知面試。

求才期限:
即日起至2018430()止。

 

洽詢:
(04)2375-5234  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台中分會秘書處    陳小姐

本會網址: www.huf.org.tw/taichung 

 

臉書粉絲頁:主婦聯盟台中分會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UFTC/

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台中分會

TEL(04)2375-5234    FAX(04)2375-5231
EMAILhuaf@huf.org.tw   ADD:台中市西區三民西路612

   
Powered by Taiwan Public Health Association © 2011  
會址:台北市中正區10055徐州路17號543室      統一編號:21100531    
秘書處:02-23919529/ E-mail:tpha@hg3c.com     
編輯部:02-23584341/ E-mail:10.6288tjph@gmail.com   
傳真:本會已無提供傳真,還請不吝掃描或拍照後,E-MAIL上面兩個信箱
 (編輯部原tjph@hg3c.com將同步收信至2023/12/31後停用)